政府信息公开
组织机构
2011-11-29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gaj/2021-00017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日期  2011-11-29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安  失效日期 

政治部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宣传工作等。

 

办公室

主要职责是掌握全州公安工作情况,协调处理紧急警务,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等。

 

警务督察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机关的警务督察工作;实施对全州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工作等。

 

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机关开展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等。

 

治安警察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治安行政管理、户政管理和特种行业管理工作;指导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等。

 

刑事警察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机关开展刑事侦查工作等。

  

监所管理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机关对看守所、行政拘留所等监管场所的管理工作等。

 

禁毒警察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工作等。

 

交通警察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交通安全、交通秩序以及机动车辆、驾驶员管理工作等。

 

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信息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等。

 

法制支队

主要职责是指导、监督全州公安机关开展法制工作等。

 

科技信息通信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州公安信息网安全进行监控和管理等。

 

出入境管理支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承办我州公民因私出国、赴港澳台探亲、旅游、留学、定居的审批管理工作等。

 

警务保障科

主要职责是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版权所有  陇ICP备2021001562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127号   网站标识:6230000029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联系电话:(0941)59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