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机关2021年度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开班
2021-05-01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gaj/2021-00020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日期  2021-05-01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4月25日,甘南州公安机关2021年度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省警察学院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科长刘洁主持,甘南州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申占鹤代表甘南州公安局讲话,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大队长吴宇光和21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申占鹤代表甘南州公安局向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强调,举办此次警衔晋升培训,是贯彻落实《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衔条例》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的规定动作,是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行动,更是强化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和实战本领的现实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申占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保持最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满油、鼓足劲,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申占鹤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增强本领。要真正把此次培训转化为推动甘南公安发展的实际作为,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厅党委和州局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二要从严治训、从严施训、锤炼作风。要珍惜学习机会,扑下身子、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勤于思考、深入交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作风,增强专业才干,在学习训练中全方位检验和锤炼作风。三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教学相长。要在培训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参训学员的特长、优点,搭建培养人才的平台,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四要心中有戒、严于律己、束身自修。要自觉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观念,珍惜荣誉,尊重授课老师,尊重管理人员,尊重带队教官,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发生,充分展现甘南铁警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版权所有  陇ICP备2021001562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127号   网站标识:6230000029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联系电话:(0941)59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