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2022-02-03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gaj/2022-00004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日期  2022-02-03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安  失效日期 


2月1日,州委第六考核组一行4人对甘南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以及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森林分局班子成员共150人参加考核大会。

会上,王宏同志代表局党委就2020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打算。并就个人一年来在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考核组对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宏指出,2020年,州公安局党委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取得了整体工作全面进步,单项工作取得突破,部分工作成效明显的可喜局面,有力维护了全州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王宏强调,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践行总要求,提升大基础、完善好机制、迈上新台阶”为目标,深入推进“五无甘南”部署要求,坚持工作主线不动摇,努力在维护甘南社会稳定上下功夫;紧扣“公安主业”方向不偏移,努力在建立现代警务机制上求实效;狠抓“队伍建设”根本不懈怠,努力在锻造现代公安铁军上再加力,坚决扛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重大职责使命。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开展民意调查、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州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版权所有  陇ICP备2021001562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127号   网站标识:6230000029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联系电话:(0941)59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