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命决定
2022-02-14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gaj/2022-00005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日期  2022-02-14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安  失效日期 


2月9日下午,州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免决定。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主持,州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祁伟宣读了州委的任职决定,新任职纪检组长黄江岩作了表态发言,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和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羽分别作了讲话。黄江岩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岗位上将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注重自身学习,搞好班子团结,坚持从严治警,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为民的思想观,摆正位置,大胆工作,共同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警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张羽同志介绍了黄江岩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州纪委监委对黄江岩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讲政治。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时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民主。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规定制度,严格按照领导班子内部议事和决策机制办事,增强民主意识,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善于和同志们团结共事,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共同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工作局面。三要讲团结。要把团结建立在干事创业的基础上,精心爱护班子团结,与其他班子成员思想上常沟通、工作中多交流,做到工作上补台补位、思想上互通有无。四要讲发展。要聚焦提质强能、迅速转变角色,紧紧围绕新使命、新任务,认真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把监督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持之以恒推进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于江同志代表州局党委对新任职纪检组长表示欢迎,对组织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他指出,此次驻局纪检组长配备,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和州纪委监委对我局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民辅警将全力支持配合好新同志的工作,希望江岩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把这次职务变动作为一次新的考验,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和前进的新动力,尽快转变观念,熟悉工作环境,进入新的角色,在最短的时间里适应新岗位。坚持抓好队伍建设,落实纪检监察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州局党委的带领下,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合理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工作,努力打造永葆活力、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版权所有  陇ICP备2021001562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127号   网站标识:6230000029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联系电话:(0941)59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