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营造“全民反诈”氛围,切实提高金融系统工作人员的防骗识骗能力和防范治理水平。近日,州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深入州邮政公司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培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州邮政公司设主会场,各县市邮政系统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培训中,反诈民警从五个方面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特点,对于如何识别、应对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播放了警示视频,让银行工作人员更加入脑入心,全面了解典型诈骗手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工作人员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为下一步各网点营业厅开展防范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筑牢防范电信诈骗“防护墙”、共同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于江同志调研指导合作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下一条:余建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