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9日)

欢迎您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我们遵循“依法合规、真实准确、快捷便民、服务公众”的原则,竭诚为您的生产、生活、工作和学习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为便于您更好地获取信息,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申请公开的信息,只适用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甘肃省政务公开规定》、《甘肃省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法(试行)》、《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公开工作规定(试行)》的政府信息。凡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事项申请,将不予受理或答复。

2.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人,原则上应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网络受理平台、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的方式提出书面申请,如申请人采用网络、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可到甘肃省政府政务大厅公安厅窗口当面提出申请。申请人需按规定对个人基本信息填写翔实,其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项的内容及线索描述应基本准确。本机关不受理通过电话进行的政府信息公开口头申请。

3.申请人提交的申请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

版权所有  陇ICP备2021001562号-1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127号   网站标识:6230000029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联系电话:(0941)59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