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政治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余建同志在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19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余建副省长在省公安厅融媒体中心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政治部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余建同志的讲话指向明确、内容具体,为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推进公安“大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州公安机关,特别是政工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即将启动,教育整顿办要在全面总结提炼学习教育环节经验作法的同时,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夯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持续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整体统筹的作用,促进各专班相互支持配合、强化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着力汇集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步调一致开展工作,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二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委和省厅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护群众安居乐业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自觉。三要着力推进“大宣传”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厅融媒体中心现场观摩会精神,立足甘南涉藏地区公安宣传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对“融媒体时代”下新闻传播和舆论引导规律的研究,主动学习借鉴省厅融媒体中心先进经验做法,强化宣传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探索建立符合甘南实际的宣传工作制度机制,加快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自觉把公安宣传工作放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中研究谋划,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进一步加强与社会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拓展宣传途径、丰富宣传载体,积极邀请媒体记者走进警营,持续加大对公安中心工作的宣传力度,着力扩大公安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全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组赴各县市开展工作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授课强本领 提升技能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