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于江同志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州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结合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十个一”活动要求,3月14日下午,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在州公安局作专题党课辅导,州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森林分局和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职工现场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于江通过以人带史、以事论理,用生动形象的细节展现、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达,讲述了从古希腊时代、古罗马时期、西方封建时期、文艺复兴、启蒙时期到欧洲大革命时期等各种历史背景下,诞生了马克思主义。又通过第一、第二、第三国际的产生与演变,讲述从马克思主义到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演变,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以渊博的知识、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得激荡人心、引人入胜。

党课辅导结束后,广大民辅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于江书记的精彩讲授,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学习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了智慧、砥砺了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抢抓机遇,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南、法治甘南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省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甘南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