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群众法治防线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4月15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州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民警,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以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知晓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在发现任何组织或个人危害国家安全的线索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民携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深入夏河县对部分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补课”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信通技术保障暨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