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淬炼精锐铁警 练就克敌硬功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支队全体队员的体能素质,磨练特警队员的意志品质,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根据秋冬季集训训练计划安排,积极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体能训练。

为使秋冬季集训取得实效,支队以体能训练为抓手,深入推进秋冬季集训练兵,本着“按纲施训、科学组训”的原则,组织人员进行多样化的热身准备活动,避免在训练中出现拉伤、扭伤等情况发生,训练以俯卧撑、仰卧起坐、翻轮胎、器械障碍等科目进行,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力拼搏,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练兵氛围。

通过体能强化训练,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训练中严格要求,加强训练,缩短差距,努力提升身体素质。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委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