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军警一家亲 携手共奋进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先后到甘南军分区、武警甘南支队走访慰问,共叙军警友谊并致以崇高敬意。

期间,于江同志与州委常委、州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武警甘南支队支队长白建忠、政委杨力进行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维护稳定、指挥调度、执勤战备、装备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双方表示,一直以来,甘南军分区、武警甘南支队与甘南公安机关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并肩战斗、情同手足、亲如一家,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执勤战备、治安防控、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共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练兵先练长”业务学习交流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