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9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后,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全面复盘上半年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强调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黄厅长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和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照省厅通报和自身查找的问题,全面对标对表,克服困难问题,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会议要求,全警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紧盯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矛盾纠纷“三大”风险隐患,保持定力、传导压力、提升动力、增强耐力,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确保全年重点工作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主持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局长汇报发言。州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开至派出所。


上一条:深化警企合作 助力地方发展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晋升三级警监警衔荣誉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