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甘南公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甘南州公安机关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和州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在州局机关一楼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各县市公安局和州局机关值班民辅警、交警、特警、森林、民航等部门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集中观看。广大党员民辅警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情激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支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公正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甘南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