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确保2022年度州公安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9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委员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及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等相关内容,同时还对《中共甘南州纪委机关、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2022年度州公安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于江同志强调:一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共甘南州纪委机关、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2022年度州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二要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在召开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局属各党总支要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局党委要求和规定程序召开好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抓牢抓实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局属各部门、各警种要站在强力推进全州公安工作的高度,科学分析、精准研判今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好本年度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州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州公安局2022年党建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