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大力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深入落实暖警爱警措施,进一步激发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8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开展送奖到岗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以及政治部和受奖励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星满同志宣读了奖励命令,刘远同志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奖章和证书。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受奖民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州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

此次送奖到岗活动有效激发了全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仪式感,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典型、关爱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获奖部门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努力为甘南公安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训练展风采 严格作风促养成
下一条:甘南公安法会执勤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