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喜报】甘南公安文联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7日上午,甘南州文联第四届委员会三次全委会在合作召开,甘南公安文联被评为2020年度甘南州文联系统“先进集体”。甘南公安文联自成立以来,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奏响时代主旋律,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组织文艺活动,推出文艺精品,培育文艺人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微视频《草原深处情意浓 黄河首曲扶贫路》荣获全省公安机关“三微”大赛“最佳作品奖”。摄影作品《草原守护者》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摄影作品一等奖”。民警葛峡峰出版的诗集《甘南诗经》、《葛峡峰诗选》,荣获甘肃省黄河文学奖,扎西东智出版诗集《一缕心香》。

 

上一条:舟曲县公安局关于开展“团圆行动”的公告
下一条: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国务院请你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