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合作市公安局户政窗口开启2021年中高考考生居民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中高考在即,为满足考生临考前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证件损坏、丢失等急需办证、用证的迫切需要,合作市公安局办证大厅自6月3日至6月25日为2021年中高考生开启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绿色通道”,全力保障中高考考生携证顺利参加考试。

一、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及城南、城北、勒秀、佐盖曼玛派出所各户籍窗口采取延时服务、错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不受节假日限制,优先为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统一实行现场申领办理、现场审核签发,现场上传信息。   

二、对于急需身份证件的考生,协调省厅加急制证,确保考生在72小时内领取到居民身份证。

三、考生在考试期间遗失居民身份证,确实无法及时办理并发放的,市公安局在各考点设置临时办证点,为考生现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确保考生及时参加高考。

 

                                     合作市公安局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甘肃省公安厅关于《甘肃省禁毒条例(草案)》及《起草说明》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网站临时下线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