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能测评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甘南州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面试及体能测评等工作的通知

甘南州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警务辅助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并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进行了排名,确定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且已公示,现将资格复审、面试及体能测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22日14:0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甘南分校(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博裕路中段)。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大专及以上毕业证需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

4.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见义勇为积极分子,退役士兵,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请携带相应的文件或证件。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审,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3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通知地点为准。

(二)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的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明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三、体能测评

参加面试人员均参加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1.体能测评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上午9:00;

2.体能测评地点:以面试候考时通知为准。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明或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2.请考生注意健康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体能测评时着适宜运动的服装鞋袜;

3.考生务必于12月24日上午9:00前到达测评地点。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在资格复审、面试 及体能测评通知发布后进行动态体温监测,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通过“健康新甘肃”微信公众号实名申领健康码,通过“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动态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以及动态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进入考点后,全程佩戴防护口罩,服从考点安排,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核对时间,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三)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五)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

(七)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甘南州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慰问信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公开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