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州集中开展资金预警见面劝阻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关于在全州集中开展资金预警见面劝阻的通告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诈骗手段多样复杂,案件多发频发,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针对当前形势,国家反诈中心根据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账户资金交易精准研判,将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信息推送至各地反诈中心,并由属地公安机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见人见面进行劝阻。为了进一步减少群众财产损失,省级反诈中心会对受害人名下的银行账户进行临时保护性管制,若后期发现银行卡不能正常使用,可联系当地刑警大队反诈中心进行情况说明,情况属实可逐级上报省反诈中心进行解控,解控办理期限为7个工作日之内。

甘南州反诈中心提醒广大群众:如果您接到“96110”或辖区派出所民警打来的预警电话,请及时接听,积极配合民警见人见面,因为您已成为不法分子的诈骗对象,有可能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96110或110进行咨询,也可以到就近派出所现场进行咨询。



甘南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2023年5月18日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关于为全州初中高中学校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公告
下一条:【喜报】甘南州公安局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