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余建在省公安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在全面整改落实中推动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余建在省公安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在全面整改落实中推动公安工作

  省公安厅72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具体公安工作中。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分别就近期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体现公安机关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作为;要在抓实调查研究中找准问题症结,持续深化调查研究,着力整治突出问题,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总结提升、补齐短板;要在全面整改落实中推动公安工作,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发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忠诚履职尽责中锻造过硬队伍,持续抓好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记者朱婕)

 

上一条: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下一条: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环境信访问题移交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