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内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国内资讯
我省公安民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摘要:

  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参加会议的公安厅局长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接受人民公安报专题采访时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甘肃公安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做好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充分准备,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敏锐感知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隐患,主动担当、守住底线;着眼自身建设这个关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夯实基础、提升能力,锻造高素质陇原铁警,切实肩负起护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努力奋斗。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春接受人民公安报专题采访时表示

  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激励。进入新时代,兰州公安必须进一步坚定改革强警的信心,不断推进兰州公安现代化。新时代有新的要求,兰州公安还有很多传统的工作方法不适应现在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必须用改革的方法,通过现代化的方式实现对公安工作的改革改进改良改善,把新的方法、科技手段运用到现代化中,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定西市公安局民警张俐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激励、深受鼓舞,我们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民警的时代使命,奋勇前进!

  陇南市公安局民警赵海峰

  谢谢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民警的关爱与鼓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公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兰州市公安局民警任淑云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夯实以社区警务、“一标三实”为主的基层基础工作,把社会治安防控作为工作重点,以社区警务室为依托,全力推进便民利民工作措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甘南州公安局民警金万贵

  谢谢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关怀与关心,我们将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张掖市公安局民警雒吉炜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特警,我将刻苦训练,扎实练就过硬本领,执好勤,站好岗,守护好人民群众。

  武威市公安局民警沈开宝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召唤新担当。新担当要求新作为,新作为开创新时代。

  天水市公安局民警徐俊杰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警魂不变,警徽永向党,人民公安向前进!

  平凉市公安局民警丁永杰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一标三实”等社区警务工作。

 

上一条: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下一条:【新时代 新业绩】治枪爆 除祸患 全省涉枪、涉爆案件下降62.1%和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