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夏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夏河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传达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夏河县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有关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充分落实帮扶到户政策;二要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四要切实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帮扶。

会后,县局全体民警职工立即行动,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于4月20日至22日,集中时间深入帮扶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民警职工通过进村入户、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帮扶户生活现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测量房屋面积,询问交流家庭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发展产业、危房改造等具体情况。通过入户核实摸底工作,有效确保了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

上一条:守住净土 巩固成效 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下一条:图书捐赠——把精神财富献给最可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