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管控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县局党委部署,11月18日,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对辖区寄递物流、加油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警对加油站、快递营业场所、配送车辆、快件的消杀,员工佩戴口罩、体温测量以及收(寄)件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  

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辖区加油站、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的防疫和安全意识。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不放松 反诈宣传不掉线
下一条:追根溯源重拳整治 非法改装无处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