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春节我在岗】“熊孩子”任性离家出走 “暖民警”热心劝导
发布日期:2022-02-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关键时刻,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人民公安,要不是你们,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当合作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对离家出走的孩子劝时,孩子的家长感激地说道。


案情回顾

2月2日晚10时30分许,合作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12岁男童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人。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立即分析研判警情,安排警力分组开展工作,全力寻找出走男童。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排摸寻找,所幸出走男童凌晨2时30分许自行返回家中。民警随即前往家中确认男童身体无恙后对其进行安抚劝解,确保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孩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遇到事情会及时与家长沟通交流。


上一条:【春节我在岗】民警救助走失男子平安回家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警跨省追踪 找回被盗牦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