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合作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依法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最大程度控发案、降损失、保平安,合作市公安局持续强化对电信诈骗案件的侦破力度,于近日侦破刷单类电信诈骗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2022年1月24日,合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鲁某报案称,其在手机上下载约啪APP软件进行刷单返现操作时被骗14835元,请求查处。“警情就是命令”。市局刑警大队迅速安排警力对涉案账号进行紧急止付、冻结,并依托大数据平台等进行案件梳理研判,经过民警细致、紧张的工作,锁定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派出侦查人员赴陕西省宝鸡市实地开展侦查,经多日缜密侦查,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月10日成功到案。经审讯,王某某如实供述了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上一条:民警夜间巡逻偶遇“赌窝” 一锅端!
下一条:【平安守护】碌曲公安交警节后严查酒驾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