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中办实事】群众求助无小事,履职尽责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迅速出击,成功挽回群众损失


近日,舟曲县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被一骑黑色两轮摩托的外地口音男子以收售古董为由骗走现金1600元及银元一枚,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排查,同时安排警力在各路口进行拦截,经过不懈努力,下午13时将该男子抓获。次日,群众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解民忧,热情服务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及时找回走失儿童


6月9日20时许,舟曲县公安局峰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小孩在峰迭新区公园内走失,请求帮助寻找”。在了解走失孩童的穿着及体貌特征后,民警兵分两路,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路人等方式立即展开寻找,经过1小时的搜寻,终于将该走失孩童找到,并安全送回其父母手中。


上一条:舟曲县公安局曲告纳派出所“一窗通办”窗口挂牌
下一条:迭部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救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林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