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甘南公安机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惠民生、解民忧、保平安、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舟曲:迅速出警,救起落水孩童


6月12日,舟曲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县城白龙江江边有个10岁左右的儿童疑似溺水,请求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看见一男童半身泡在江水中,双手紧紧抱着大石头,民警迅速跳入河里将男童成功救起,随后联系到孩子家长并安全送回。

玛曲:及时破案  获赠锦旗


近日,玛曲县第二藏族小学附近电线杆被撞倒,车辆逃离现场。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事故造成电线杆被撞倒,无人员伤亡。民警随即联系电力公司等单位对电线杆进行处理,并通过排查走访查找肇事车辆经过调查,确定一辆红色重型货车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找到该车,肇事司机仁某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玛曲县电力公司特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上一条:玛曲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牲畜案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行动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