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玛曲:严厉打击非法出售伪劣假冒烟草违法犯罪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出售伪劣假冒烟草案,涉案金额达70000余元,及时斩断了一条延伸在玛曲县城的非法买卖伪劣假冒香烟的利益链,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为玛曲烟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案件回顾

2022年5月20日,玛曲县公安尼玛派出所获得线索称,在玛曲县尼玛镇某快递公司取件区,疑似有人非法出售伪劣假冒烟草。发现线索后,尼玛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立即展开案情分析研判,经摸排核查,在玛曲县非法买卖烟草的而某进入了警方视线。办案民警以而某为线索,辗转四川红原、阿坝、汶川三县,历经2个月的不间断侦查,成功掌握而某与其上线尼某非法买卖烟草的确实证据,最终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上一条:“雨”你同行 守护平安
下一条:勇救落水群众 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