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迭部县达拉派出所与四川省若尔盖县公安局求吉派出所签订边界警务协作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边界地区治安综合治理与治安联防能力,努力搞好群治群防,形成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协作机制,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8月12日,迭部县公安局达拉派出所与四川省若尔盖县公安局求吉派出所签订《“边界维稳、警务协作”协议书》,为两地边界地区治安管理工作提供了协作机制保障。

期间,双方派出所结合辖区当前工作实际,围绕警务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各方面合作细节达成共识。共同草拟签订了协议书,建立了高效、规范的警务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双边信息共享、打击犯罪等各项工作的顺畅衔接。

上一条:【百日行动】卓尼县公安局查获一起危害野生动物案
下一条:玛曲:警民联合救助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