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百日行动】碌曲:成功破获三起合同诈骗案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碌曲县公安局持续强化打击质效,切实维护辖区金融秩序。近日,碌曲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三起合同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案件回顾

2022年5月9日,碌曲县公安局接辖区居民杨某报案称:“强某某利用职务之便骗取我的订货款11万余元,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研判和调查取证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强某某除在本地有两起违法犯罪事实外,在四川省若尔盖县还存在其他违法犯罪行为。遂将三起案件并案侦查,后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强某某在岷县活动轨迹。战机稍纵即逝,8月10日办案民警驱车前往定西市,在定西市岷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强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强某某对利用职务之便在碌曲县和若尔盖县骗取订货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条:筑牢交通安全网 守护乡村振兴路
下一条:【百日行动】卓尼公安破获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