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百日行动】迭部县公安局开展第四次禁种铲毒联合踏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巩固禁种铲毒成果,迭部县公安局继续深入洛大辖区开展第四次禁种铲毒联合踏查行动。

8月21日起,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迭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生态护林员、乡镇干部、公安民警等158人深入洛大区域,按照“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的工作原则,针对山林、荒地、田间等重点区域,逐林、逐地开展禁毒踏查行动,确保无毒品原植物种植行为。同时,结合踏查行动走村入户,向群众广泛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提高群众法治意识,筑牢“不想种、不敢种、不愿种”的思想防线。此次踏查,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上一条:【百日行动】舟曲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养老诈骗案件
下一条:筑牢交通安全网 守护乡村振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