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甘南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到合作市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深入推进“秋季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近日,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深入合作市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影像光盘、悬挂横幅、面对面宣讲、大喇叭播报、互动小游戏、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师生们讲解了过马路、乘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及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广大师生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同时要求小朋友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当好父母的“小小监督员”。

此次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卓尼森林警察大队及时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半蹼鹬
下一条:合作市公安局开展涉危涉爆单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