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合作市公安局开展“公安英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王立石,女,198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15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司,现为合作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二级警员。从警以来,先后荣获甘肃省新时代政法英模、合作市“三八”红旗手、甘南州优秀社区民警等多项荣誉,连续多次受到嘉奖。2022年3月,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被评为成绩突出女民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合作市公安局的工作成果,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讲好合作公安英模故事,增进广大群众对人民警察和公安工作的了解及认识,形成崇尚英模、学习英模、关爱英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合作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公安英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系列活动。

王立石同志走进合作市伊合昂街道办念钦街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公安英模精神宣讲,分享她的故事。宣讲会上,王立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她从事公安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出发,讲述了其从警以来从一名基层社区民警成长为一名先进典型的心路历程,与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极大地拉近了合作公安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心桥,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安工作,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民辅警对先进典型的学习热情,激励大家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上一条:合作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丘鹬
下一条:卓尼森林警察大队及时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半蹼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