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县市动态
夏河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开展河道巡察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夏河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组织民警在桑科湿地公园、大夏河裸裂尻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大夏河王夏段流域附近开展河道巡查执法专项行动,对保护区内围网、标志牌及警示牌等进行修缮。同时,深入王格尔塘镇作布沟村附近河域和其他自然保护水域,积极开展各项巡查工作,向周围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巡察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环境资源保护力度,强化了日常监管和打击力度,有力震慑了在禁渔区域和资源保护区域非法捕捞、垂钓的行为,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劝阻垂钓人员2人(次),并对垂钓人员分别进行了普法宣传和批评教育。


上一条:迭部县公安局达拉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玛曲县全链条打击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