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凯旋!夏河公安跨省出击打掉一网络贷款电诈团伙 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坚决遏制电诈案件高发多发势头,夏河县公安局持续深入开展“断卡”、“云剑-2020”、“陇风”等专项行动,强化侦查打击。于近日在州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下,成功打掉了1个以网络贷款为由的电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12月13日15时许,“11.04”专案组押解8名犯罪嫌疑人从福建省三明回夏,夏河县公安局在兰州火车站迎接专案组一行凯旋。

今年11月4日,夏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辖区居民加某被他人以网络贷款为由被骗4万余元。接警后,县局随即进行立案调查,组织相关部门展开侦查工作。经分析研判、多措并举,初步锁定福建籍一团伙有重大作案嫌疑。

对此,县局党委迅速成立“11.04”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全面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先后辗转厦门市、福州市、清流县、大田县、三明市等地,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最终确定团伙活动轨迹,并决定在福建省三明市展开集中收网。

12月8日至11日,专案组在州公安局和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连续奋战四昼夜,共抓获以林某为首的诈骗犯罪嫌疑人8人,扣押涉案手机10部,涉案银行卡20张。经审讯,8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条:迭部县公安局益哇派出所积极救援被困车辆
下一条:【暖心警事】警察帮忙找牛 爱心赢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