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冬日寒意深刺骨 民警救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四季交替 昼夜不停

甘南公安始终在坚守

一名名“暖心警”

一件件“暖心事”成为冬日里的一股股暖流

今天

就带大家看看

我们的警察蜀黍

最近又做了哪些暖心事

 

百里救援被困雪山群众

 

 

12月16日11时许,迭部县公安局益哇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人驾驶车辆经过益哇辖区江迭公路时,由于路面积雪较厚加之路况复杂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指令后,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携带救援工具及食物等补给前往救援,成功解救4名受困群众。 

救助被困车辆,司机感谢送锦旗

近日,舟曲县公安局果耶派出所收到从东北邮寄来的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和一份署名为陈伟的感谢信,表达对公安民警的赞美和感激之情。

 

 

12月6日10时许,舟曲县公安局果耶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在舟曲县八楞乡西岔行政村附近公路上自己驾驶的货车因冰雪路面滑至马路边,随时有侧翻掉进边沟的危险,请求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一辆重型货车侧滑于路边进退两难,且随时有侧翻的危险。民警立即发动群众展开救援,在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帮助下,受困车辆顺利驶出了泥泞路段。

寒冷冬夜救助醉酒男子

 

 

12月17日凌晨2点左右,迭部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大队巡逻时接群众报称:城区北大街十字路口附近有一名男子睡在路边,请求出警。接报后,应急处突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手机、钱包、鞋子等物品散落四周。民警马上将其抬入车内送回住所,因该男子为醉酒状态,意识模糊不清,无法提供详家庭住址,民警几经周折于凌晨3点左右将其安全送至家中。

上一条:警民联手救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下一条:为民服务处处显真情 忠于职守失主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