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民警返还被盗抢车辆 失主表达谢意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26日,成都市京腾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人阳某将一面写有“执法如山扶正义·办案廉明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宣传中队民警手中。

2019年3月18日,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落实路查勤务时查获了一辆无牌大众系白色轿车,经综合平台查询,此车状态显示为被盗抢车辆。经过民警几次三番调查联系,最后确认该车为成都市京腾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名下所有,民警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时竟不相信已丢失18个月的车辆还能被找回。

9月26日,该公司工作人员阳某专程从成都赶赴夏河送来锦旗,并对民警“一心为民、锲而不舍”的办案精神赞不绝口,连声道谢!

 

 

上一条:节日我在岗 | 卓尼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
下一条:破案追赃暖民心 群众感激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