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民警帮助寻回失物 游客千里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12日早晨,迭部县公安局益哇派出所收到一个来自北京的包裹,打开后发现是一面崭新的锦旗。民警拨通包裹上的邮寄电话后,对面传来连连感谢声:“感谢你们,我丢的东西(拍摄器)不值钱,但里面的储存卡有我们一行人退休后第一次旅游的记忆,意义重大”。

事情还要从半个多月前说起。9月18日,益哇派出所接到一起丢失物品的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现场得知一名北京籍曹姓游客,用无人机拍摄扎尕那景区风景时不慎将其遗失,由于考虑到曹老先生同行人数众多,没有过多的时间停留,只能留下对方联系方式后,让其一行人先行离开。派出所民警通过几天的艰苦搜寻走访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遗失物,随后与曹老先生取得联系,并将物品邮寄给了曹老先生。

“百姓利益无小事”,对于益哇派出所民辅警而言,群众的每一次报警、每一个求助都是大事。一面锦旗是老百姓对派出所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也为建设平安迭部增了光、添了彩。

 

 

上一条:夏河县拉卜楞派出所快速找回迷路女孩
下一条:节日我在岗 | 卓尼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