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夏河:千里赠锦旗 赞誉送民警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28,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真心实意为人民的锦旗和一份感谢信,这是一份来自陕西西安的邮寄包裹,承载着受助群众对夏河县局交警大队民警公正执法的褒奖和肯定。

201987,陕西籍事故当事人史某某在夏河境内旅游期间,因停车不当在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致使当地一名群众受伤。夏河县局交警大队阿木去乎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在后续事故处理中,由于语言不通,双方就赔偿事宜迟迟未能达成一致,中队民警积极介入,通过耐心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就民事赔偿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当事人对处理结果都很满意。事后,史某某返程寄来感谢信和锦旗向民警们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夏河县局交警大队阿木去乎中队民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上一条:民警巡逻捡钱包 物归原主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