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青协作显神威 雷霆出击擒盗贼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以来,青海省西宁市辖区发生数起机动车被盗案,被盗机动车十余辆,给当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案发后,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员经过初步侦查,发现该类案件可能为同一伙人作案,且嫌疑人是甘南州辖区居民。由于发案时间跨度大,涉及案件多等因素,无法锁定具体嫌疑人身份,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向甘南州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出了协作请求。州局刑警支队民警立即向局领导及支队领导作汇报,支队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对线索开展调查走访和信息研判工作。办案民警经调查走访、分析研判,最终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在甘南州夏河县境内活动。

1016,经州县民警和青海警方的不懈努力,于当日凌晨在夏河县城某宾馆一举抓获玛曲籍东某某、罗某某2名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移交青海警方。

1021一大早,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将印有千里奔程一志为民甘青刑警友谊长存的一面锦旗送到了甘南州公安局刑警支队。

案件的迅速侦破,得益于州县两级参战民警连夜奋战,充分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甘南公安精神。通过两地警方的密切协作和精准打击,增进了两地警方的友谊,对猖狂的盗窃机动车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上一条:玛曲:【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整治治安乱点创建平安乡村
下一条:迭部县腊子口派出所积极出警 帮助游客顺利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