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临潭县公安局举行冶力关辖区被盗车辆发还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精神与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结合起来,将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与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开展破案打击犯罪,挽回群众财产损失,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今年以来,临潭县公安局共破获冶力关辖区盗窃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追回兰驼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赃物24辆。

近日,临潭县公安局在冶力关辖区举行被盗车辆发还仪式。临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贡巧才旦同志,冶力关镇党委书记李金忠同志参加仪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杨俊胜主持被盗车辆发还仪式。发还仪式上,临潭县公安局将在破获盗窃案件中所追回的兰驼车、摩托车、电动车等24件赃物归还失主。失主登记领回被盗车辆,并送上锦旗,表达对民警真诚的谢意。

贡巧才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信念和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以赴严厉打击危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各类犯罪。同时公安机关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微杜渐,避免可防可控的财产损失,共同努力打造平安临潭。

 

 

 

 

 

 

上一条:【扫黑除恶】严厉打击赌博行为 持续净化社会风气
下一条:玛曲:【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整治治安乱点创建平安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