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碌曲:人民好交警 心中为人民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一面绣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被送到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手中,向民警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执法,妥善处理交通事故表示感谢。

201996,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碌曲县辖区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侧翻在道路一侧,受损变形严重,车主蜷缩身体躺在路边,腿部血流不止,脸色苍白,呼吸微弱。为了不耽误黄金抢救时间,民警在对驾驶员腿部进行简单的止血包扎后,第一时间将驾驶员送往碌曲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随即通知其家属赶往医院。后续事故处理中,由于一方当事人语言不通,对本地情况不太了解,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为此,碌曲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人员和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介入,严格公正执法,使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了有力维护,双方当事人对最终处理结果都感到十分满意。

事后,当事人家属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货车撞马逃逸 民警竭力追查获赠锦旗
下一条:【扫黑除恶】严厉打击赌博行为 持续净化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