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先进典型】勇于担当 勤勉尽责——文鸿平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两年来,他积极主动、虚心好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甘南州公安局年轻优秀干部风采,赢得了卓尼县公安局党委及广大民辅警一致肯定。他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各项基层公安工作中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迅速成长为组织和人民信赖的先锋者。他就是甘南州公安局派往卓尼县公安局挂职副局长——文鸿平。

2019年11月,文鸿平同志前往卓尼县公安局挂职副局长,还没有完全熟悉工作环境的他便迎来最为艰巨的考验,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袭来,关键时刻文鸿平没有把自己视为“编外人员”,他积极主动协助党委班子成员部署工作,狠抓落实,发挥自身警务实战教官的特长,奔赴一线防控劝返点指导送教民辅警执法执勤技能。期间,他吃住在单位40余天,始终与战友们坚守在工作岗位。3次到州局开会,过家门而不入,只能通过微信视频关照安抚年幼的儿女。特殊时期的考验,使局党委和广大民辅警对文鸿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信任,局党委先后将各项重点工作交付于他。

文鸿平同志面对重任勇于担当,指挥调度有他的参与,日常训练有他的汗水,应急演练有他的付出,迎难攻坚有他的睿智,推动工作有他的魄力,短短不到两年时间,他在基层挂职的平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组织的满意,群众的信服。

上一条:【警营文艺人】刘维国
下一条:【甘南公安文联创作专辑】缅怀袁隆平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