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529003
标    题 家中老人生病急需用钱,银行卡被冻结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5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我是临夏市公安局一名普通民警,2021年1月25日因家中老人生病到银行取钱发现银行卡被办案部门经侦支队冻结,该卡资金是我去年11月份通过信息部介绍向甘南夏河人孙金保出售自己房屋的钱,我与购房人孙金保不认识,经询问办案人员得知孙金保家人涉案,现出售的房子归孙金保实际拥有,所有手续也在对方手中,恳请领导体恤,这是我辛苦一辈子的血汗钱,如孙金保家人涉案应查封他现在向我购买的房产,我是无辜的受害者,请求领导关爱基层民警,家中老人生病我万般无奈下向领导反映,请求解冻我的银行卡,万分感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办经侦支队予以回复,请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及时与你联系。

回复单位:州公安局
处理对象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