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于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5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所在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查找问题不足、共谋奋进方向。

于江同志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信仰和意志,有目标和方向,有勇气和力量,有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有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有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学思践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是明灯,也是号角,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真理,启示的是当下,烛照的是未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都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真刀真枪”拼出来的,“流血流汗”干出来的。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和平无价,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信仰的力量弥足珍贵。勉励大家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以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效。一要铸牢永远跟党走的忠心。公安姓党、向党而生,更应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伟绩中感悟党的伟力,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守好一切为人民的初心。人民公安来自人民、根植人民,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实践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三要坚定守护大平安的决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百年疫情大流行的复杂局面,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四要激发担当新使命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涉藏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绘就信仰底色,构筑精神高地,坚决扛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

于江同志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民警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进取之心对待工作,统筹处理好协调与担当、主动与被动、谋事与干事之间的关系,思想认识上要更深一层、责任担当上要更高一筹、推动落实上要更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余贵宏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列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公安厅第十三督导组深入卓尼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于江同志调研指导合作公安交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