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第十三督导组深入卓尼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省公安厅第十三督导组尚爱军一行深入卓尼县,督导检查近期公安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号厅长令贯彻落实情况,卓尼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全明陪同检查。

在路面执勤点,督导组详细询问民警执勤执法工作情况,查看了执勤点设置、民警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措施、车辆检查台账等。在运输企业,督导组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查看台账、调取客运车辆GPS监控运行数据等方式进行了检查督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尚爱军就卓尼县党委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对近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县公安局近期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紧密联系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做好在建的卓合高速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砂料载运车辆超载和遗撒载运物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加强农用车、电动车等违规载人违法行为整治,有效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甘南州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州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于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