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州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治理外流贩毒攻坚决战暨“陇风扫毒”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精神,8月10日上午,甘南州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州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州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州公安局副局长刘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禁毒支队政委彭德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禁毒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安钠咖等毒品问题整治、缉毒破案、禁种铲毒、吸毒人员查处、“陇风扫毒”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紧密结合公安部“净边2021”专项行动和省禁毒委“陇风扫毒”专项行动,集中优势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果决的行动、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打赢治理外流贩毒这场攻坚硬仗。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政主责,强化专项督导和跟踪问效,加强支撑保障,确保专案侦查警力资源到位,打击整治经费到位,科技信息化支撑到位。二要全力以赴推进“陇风扫毒”行动,必须坚决完成任务,不能有丝毫含糊,更不能打折扣、搞变通。三要全面推进污水监测和毛发检毒,进一步加强摸排清查,准确掌握重点涉毒人员动态,全力发现一批高危重点涉毒人员,查处一批隐性吸毒人员。四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查找短板不足,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优势,加强信息化条件下多地区、多部门、多警种、多手段合成作战,全力推进宣传教育、禁吸戒毒、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州公安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州禁毒办、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检查组调研指导州公安局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相关工作
下一条:省公安厅第十三督导组深入卓尼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