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委组织部检查组调研指导州公安局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11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第三检查组组长、省统计局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忠东一行5人到州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毛红耀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了解的方式进行。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就州公安局在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向检查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刘星满在汇报中表示,自修订后的《公务员法》实施以来,州公安局能够严格贯彻落实本法及其配套法规,特别是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考录、调任、转任、考核、奖励、培训、回避、工资福利等方面,始终把公务员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作为加强公务员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面加强队伍精细化管理,提升队伍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检查组对州公安局在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务员平时考核、职级晋升以及津补贴待遇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

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及州公安局政治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汇报。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对警综平台案事件全要素录入工作滞后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下一条:甘南州禁毒委组织召开全州禁毒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