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党委慰问舟曲县公安局一线民警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处一级高级警长吴光书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舟曲县公安局安保维稳一线表现突出的民警韩大鹏进行了慰问,转达省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期间,吴光书同志与基层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辖区治安状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了基层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

最后,吴光书同志强调,希望广大基层民辅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立潮头的精神,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七一专刊】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