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七一专刊】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浓厚氛围,7月1日早上,甘南州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副州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仪式,在家局党委成员,特警、交警、森林分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民辅警170余人参加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上午7时20分,7名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神情庄重、警容严整,用庄严的敬礼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寄托了对党和国家美好明天的由衷祝福。在于江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念、表达了决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体现了甘南州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辅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仪式结束后,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无不激动、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坚强的核心,看到了中华民族无坚不摧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

民辅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党性意识、国家观和职业信仰,听党指挥、勇担使命,进一步坚定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共同推动甘南公安事业向更高更远更强目标前进。

 

 

 

 

 

 

上一条:省公安厅党委慰问舟曲县公安局一线民警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法制大讲堂